徵求複製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韻雕作品的公告

義雲高

公告

義雲高

 

世界曰報

二〇〇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星期三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3

 

公告

 

自我們四機構發表徵求複製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韻雕作品的公告後,許多熱心人士紛紛來電諮詢有關複製的一些另外事項。為了方便有意參與複製的人士瞭解複製的另外相關事項,我們在此一併作答如下一、關於複製的法律責任

正如我們的公告是公開的,自然具法律性的,任何人只要他在沒有破壞原作的前提下,複製出和原作一模一樣的作品,屬於複製成功 ,我們會支付壹仟貳佰萬美元的獎金給複製成功的機構或個人。

二、關於複製的程式

整個複製過程分以下階段:

  1. 報名階段

我們歡迎任何有意複製的機構或個人參加複製,為了遵守美國的法律,報名參加複製的人士必須具備以下資格:

(1) 能在美國合法工作;

(2) 具備雕刻、藝術或複製技能(當提供相關證件、資格證明或著作)。

  1. 觀摩原作並簽定協議階段在完成報名手續後,我們會安排出時間讓所有參與複製的人士一起觀看原作。如果他決定複製,則雙方正式簽署複製協定,協定簽定後再安排時間、場地,才進入複製階段。
  2. 具體複製階段

在正式簽署複製協定後,雙方不得私自撤出,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但在複製過程中無能力完成複製、 中途要退出的人士,必須在複製不成功認可書上簽字,方許可退出。而且,複製過程中不能損壞原作,如果在複製過程中,由於複製者的行為而導致原作的形體或顏色、光澤、透明度等造成損壞或變化,複製者將根據協定承擔相應的責任。為了避免複製者損壞原作,在正式複製前,我們首先提供一個小作品給複製者複製,面積大概是原作的百分之二左右大,其組織之複雜度大概只有原作的十分之一左右, 若複製者在複製小作品的過程中將小作品損壞,複製者將依據雙方協定中小作品的價値賠償。

若複製者連小作品都無法複製,即證明複製者不具複製大作品的技能,不建議複製者參加大作品的複製,如果複製者要堅持參加複製大作品,我們不拒絕。

同時,複製者在複製過程中,場地由我方安排,其支出之費用包括保安、場地、工具、材料等均由複製者自行承擔。

  1.  評比階段

待複製者完成複製作品以後,我們會安排將原作和複製品放在一起,公開評比。如果在內外之形體尺寸、結構形式、厚薄、層次變化、起伏度、顏色及色彩的微細結構如色紋色斑、洞眼、點狀、痕跡、透亮度、光澤、霧氣等各個方面,複製品與原作完全對應,沒有差別,則證明複製是成功的。例如,將同一生產線上生產的兩個一樣的碗擺在一起,我們一眼就會看出這兩個碗是完全對應、百分之百相同的。因此韻雕作品的複製也是一樣的,只有複製品與原作絕對一 樣,看不出誰是原作,誰是複製件,這才屬於成功的複製品。

  1. 發獎階段

確認複製成功以後,我們會在七天之內將美金壹仟貳佰萬元獎金劃入成功複製的機構或個人的帳戶,並將複製品贈送給複製者。

在此,我們必須鄭重指出,在複製的所有階段,都有律師和公證人員全程參與,協定雙方都受法律的保護!同時在複製過程中,我們全程開放,歡迎任何新聞媒體自由採訪報導。

此公告與2003年9月23日世界日報等公告同時生效。

特此公告。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  會長: PeterChang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主席:釋隆慧

聖格講堂  住持:釋覺慧

普覺會  會長:釋魁智

10/22/2003

 

本文鏈接https://buddhismheart.org/2020/08/23/徵求複製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韻雕作品的公告/

 

 

 

您可能也會喜歡…